纳兰婷

叶橙万岁!

[5H/24H周泽楷X你]找你很久了

小周生日快乐🎉🎉🎉

小透明文手

严重ooc

不喜勿喷


兔子在天上捣年糕捣年糕啊捣年糕

哎呀,年糕不小心掉到了人间。

嘘。不要告诉王母娘娘!

只是一小块,一小块而己。

兔子在天上捣年糕捣年糕啊捣年糕


周泽楷最近发现家里很不对劲,他总觉得有人有监视他。

轮回俱乐部里,江波涛找到了方明华说:“方哥你有没有发现小周最近不太对劲?”

聪明如方明华,他早就发现了自家队长的不对,此时江波涛问起自己,他确定了,周泽楷是真的不对劲。他说:“你也发现了,小周最近好像都不在状态。要不我们去找他聊聊吧,以免他影响比赛。”

虽然江波涛知道自家队长不会影响比赛,但觉得是有必要跟他聊一下,便同意了方明华的提议。去找周泽楷。

两人一拍即合,于是拉上那四只全程吃瓜的企鹅去找周泽楷了。

周泽楷此时一脸懵逼。

刚才江波涛一脸老妈子的模样,关切地问他最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他一直很好啊,没事啊,自家副队怎么了吗。难道又是联盟搞什么活动了?

可是无论他怎么否认,江波涛都不依不饶,就连方明华也不断问他。他将求救的目光投向剩下四只正在看戏的企鹅。以孙翔为首的四位吃瓜群众完全无动于衷,任由他们队长被围攻。

江波涛见周泽楷死活不招,拿出了压箱底—训练记录表。他指着上面由计算机统计出来的训练数据对周泽错说“小周你看看,你最近几天训练的失误直线上升,反应速度又比平时慢了那么多,到底是怎么回事?”

周泽楷被逼无奈,经过长时间的思想斗争,终于决定把事情说出来:“感觉,家里有人监视。”

吴启第一个跳起来说:“哇塞!这么酷的吗?”

他身边的吕泊远一脸犬子不懂事给大家丢脸了的表情将他拉了下,说:“你别胡闹,这不是电视剧。 真是的,又给你爸爸我丢脸了。”

 “谁你儿子啊?小远同学,我跟你说屎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吴启不甘示弱地怼了回去。

看着自己说出来的事被队员开玩笑,楷楷委屈但楷楷不说。

方明华看着这两个活宝在斗嘴, 一脸不忍直视,他括话到:“好了,你们两个就不要吵了。关于小周的那件事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无论如何我们去小周家里看看吧,万一是某些激进的粉丝做的呢? ”

一队企鹅浩浩荡荡地来到了周泽楷的家。说是帮他检查家里其实..

“哇!队长,你在追《斗x大陆》唉!”

“咦?队为你竟然也玩掌上游戏机!”

“嗯?一枪穿云的cos服,队长你竟然买了?”

这群熊孩子折腾着周泽楷的家,江波涛和方明华对视一眼,无奈地摇了摇头,去查看周泽楷的家了。

等他们看了一圈走回大厅的时候,周泽楷依旧一脸无辜地站着,而那群熊孩子则用在一个笼子前逗弄一只兔子。

 方明华好奇地问:“小周你什么时候买了只兔子?”

”上周。”周泽楷回答。

江波涛走到笼子前, 见他们正在用青菜来戏弄那只兔子,坏心思顿起,他扬起一脚直直踹在了孙翔的屁股上。

 孙翔吃痛地大喊声正准备揪出踢他的凶手,谁知抬头看到了自家副队笑吟吟的脸,立马明白了刚刚的事是江波涛干的。孙翔马上站起来,问:“副队,是不是有什么事呀?”

剩下的村明三人听到孙翔这句话,也立刻站起来,看向江波涛。

“没什么事儿, 只是不忍心这只兔子再被你们欺负而已。

江波涛又转向周泽楷,“小周我们都看过了,什么都没有,你大可放心。”

晚上,周泽档抱着一个企鹅玩偶早早地就休息了。

到了半夜, 他突然发玩你中玩偶的手感不对,猛地暗开眼,顿时被吓了一跳。

他怀里抱着的哪里是玩偶?分明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啊!

你本来是一只兔子,但因为一次偶然的机遇修炼成了人。

说得通俗点,就是你成精了!

emmm...兔精?还不脆叫鸡精得了,你暗自吐糟到,你更加喜欢以兔妖自称。

本来你活得挺自在的,不过一个星期前你的本体被周泽楷带走,你也只好跟着来到了他家。因为只要你想,普通人根本看不到你的元神。所以你就这样留在他家里,平时他不在的时候出来看看。这几天你发现你的力量似乎不太稳定,就附身在了周泽楷床前的那只企鹅玩偶中调整。

至于现在嘛,东窗事发了。

你坐起来,看着周泽楷,说:“你好,我叫xx,是你带回来的那只兔子的元神,”你停了一下,想看看他的反应。

“周泽楷。”他说。

“自从你将我本体,也就是那只兔子带回来之后,我就一直在你家里。”你说,“给你带来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真是抱歉,我现在就离开。不过,我要把本体带走。”你刚起身,却被人扯住了衣摆。

周泽楷问:“去哪?”

你愣了一下,没想到他会问这个“不知道,我没有家”

 “别走,女孩子一个人不安全。”你听见他说。

你不知怎的,莫名对眼前男子产生了一种不可言状的信任,竟神差鬼使地点了点头。

就这样,你留了下来。

虽然你是妖(?精?),但是最起码的生活技能你还是有点亮的,比如炒菜做饭,比如扫地。

你在他去训练的时候帮他打扫家里的卫生,在他快要回来的时候你做好一桌饭菜(别问我食材从哪里来,我也不知道),你们就这样生活了一个月。

这个月里,没有任何人发现这个秘密。

有时你会想到岁月静好这个词,但很快就会被你双脸通红地摇头给甩出去。你觉得自己好像喜欢他。你不断的告诉自己。我是妖,他只是人,种类的不同和寿命的差距我们不可能在一起,况且我还....

中秋节很快就到了。

你不仅做了一大桌菜,还做了几个月饼。周泽楷也推掉了所有的应酬留了下来。

你们两个坐在阳台上 ,看到天上皎洁的月亮,嘴里还吃着月饼。

你吞下一块月饼,问身边的周泽楷,“小周小周,你的中秋愿望是什么鸭?”

周泽楷没有回答,而是反问:“你呢?”

你抬头看向天上的月亮,轻声说,找到我要的东西。”

他没有说话,而是示意你继续说不去。”然后回去。”

你的声音细不可闻他还是没有开口。

一时间,诡异的沉默笼罩了整个阳台。

你不知所措,因为你从来没有面对过这种场面。

突然周泽楷从身后抱住了你,将你抱到他的限上,说:“不要走,我喜欢你。”

你不知怎么接他的话,傻傻地说了一句:“可我是妖,你是人。”

他伸出右手,上面拿着一块泛着黄色的玉石 ,他凑到你耳边,说:“兔子,找你很久了。”

“你! 你是天狼!“看着他身后伸出的尾巴你顿时明白了他的身份,你在后悔自己没有旱点发现的同时,抢过他手中的玉石。“原来是你把我的年糕抢走了!我就说我怎么找不到!”

“现在可以不走了吗?”他啃了啃你的脖子乞求道。

你放下刚要扬起来打他的手,依偎在了他的怀里,谁叫你也是喜欢他呢?

十一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天狼想偷吃玉兔的年糕,双方打得头破血流,最后有一块月亮上的年糕不小心掉到了人间。玉兔担心极了,因为天上的东西在人间是要国祸的。玉兔和天狼都怕被谴责,于是将这件事保密了下来。

这月亮上的年糕对于人类来说硬如磐石,玉兔便下凡来寻找。

谁料,这只天狼比玉兔更早地下了来,还找到了年糕把它收了起来。

十二

“老实说,你什么时候下来的。”

“年糕丢了的第二天。”

“那你什么时候发现我的!”

“在宠物店里,发现,就买了下来。”

十二

其实我们的知道,大野狼是不吃年糕的,他这么做其实只是想引起小兔子的注意罢了。


评论(11)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