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婷

叶橙万岁!

一些脑洞

刚刚玩王者的时候想到的

不知道什么东西

它也许很好笑吧

反正就是一些脑残段子

绝对ooc了


在世邀赛时期

账号卡们出来了

然后我们就有九个心脏大师了    国家队众人每次经过会议室都会不由得打一个寒颤,毕竟那可是九个心脏讨论战术的地方啊,他们的内心开始默默地为外国有人点蜡了



当海无量跟方锐一样猥琐时…        众人发现,在海无量来到方锐身边之后,方锐的操作比以前更加猥琐了,连叶修都说方锐可能是被猥琐之神附体了。

晚上,方锐的房间。

“方锐你到底怎么回事,那里有条水沟啊,躲过去啊!”

“你以为我不想啊,那里有人啊,看我先把他弄死!”

来偷听的联盟众人感到害怕…



假如张佳乐百花缭乱孙哲平和再睡一夏四排吃鸡…

他们四人各一个三级包,装满各种炸弹:破片手雷、燃烧瓶、震慑弹、烟雾弹…

孙哲平和再睡一夏就一人一把大砍刀…

繁花血景再现江湖(划掉)

每次被被淘汰的人都说:“突然我面前被扔了一个烟雾弹,然后就是多种手雷,还有两个人进来砍我,没反应过来,我就盒了…”



当罗辑昧光安文逸以及小手冰冷在一起玩王者的吃鸡时…

“罗辑你算好他的移动速度啊!”

“小手冰凉你把他的物抗算一下!”

“你干嘛不算!”

“我在算我的法攻啊!”

“我算算我下一个应该买什么装备。”

“卧槽安文逸你打算玩暴力奶妈吗!”

“对啊,我算过了,蔡文姬只要有足够的法攻,二技打你半管血。”

“昧光你看什么戏啊,过来帮忙啊,没看见我被围攻吗!”

“去不了,他们比我们发育更好,我算了算他们的攻击,我来了也打不过。”

“卖队友啊你!”

评论(1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