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婷

叶橙万岁!

看见了我的账号卡怎么办

小透明文手

严重ooc

不喜勿喷

16

“对,mas他一直都在。”秋木苏顿了顿,说,“在他车祸之后,可能是因为他对荣耀的热爱,并没有死去,而是来到了我们荣耀里面。”

“那他现在在哪?”叶修抓住秋木苏,问道。

17.

“他一直都在你们身边,只是你们看不到他罢了。”

叶修沉吟片刻,对着一处虚无说道:“沐秋,好久不见,欢迎回来。”

18.

在虚无中,苏沐秋想伸手摸摸叶修的脸,但是却穿了过去。

他轻轻道:“阿修,我回来了。”

19.

在众人渐渐清楚关于苏沐秋的事后,纷纷表示可惜。

这时黄少天坐到喻文州身边,跟他咬耳朵:“人家可是枪系全能啊,周泽楷这枪王的位置怕是不保了blablablabla…”

20.

小周地表示他很想跟那位前辈来pk。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让伞哥复活

评论(16)

热度(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