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婷

叶橙万岁!

分手(下)大概算是反虐吧

严重ooc

小透明文手

不喜勿喷


      叶修靠边窗前, 手里穿着一份检查报告,上面赫然写着肺癌晚期几个大字,他想起之前在医院医生对他说的话:“小伙子啊,你的肺癌已经扩散了,而且还是晚期,哪怕是我们尽力,你最多也只剩下三个月的寿命了。”

      当时修听到这句话后, 第一个想到的是你,他知道自己只能活三个月了,他不能耽误你,因此哪怕心里不舍,他也提出了分手。他并不想接受治疗,因为他也清楚,自己跟本活不下去。

      可他不舍啊,不舍得荣耀,不舍得他那些为同一个目标而去拼博的队手,不舍得与他并肩作战的队友...最重要的是,他不舍得你啊,但,他又有什么资格留在你身边呢?

      一个星期后, 荣耀教科书--叶修的死亡讯速登上了各大报导的头条。你自然也知道了消息,你当场就哭了起来,不顾一切往兴欣赶去。

      苏沐橙接待了你,告诉了你事情的来龙去脉并给了你一封信,你颤抖地接过 ,你认得出来,那是叶修的字,信很简单,也只有几句话:

小姑娘, 当你看到这封信之后也许我就已经走了吧。不要难过,你值得拥有更好的。忘了我吧,不过,我爱你。

第二天,一女子自杀于叶修墓前的新闻又炸开了锅 ..

奈何桥上

“你怎么来了?你不该过来的。”

“来找你啊。”

“何必呢?我不值得你这样做。”

“我也爱你。”

……


“唉,又是一双痴情的人啊。”

……


“彼岸花开开彼岸,

三生石中忆三生。 

忘川河内勿忘川,

奈何桥上有能奈何?”

……


结束,不过是另一个开始罢了…

评论(11)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