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婷

叶橙万岁!

50粉的点文

小透明文手

严重ooc

不喜勿喷



贴吧


楼主


论国家队的出战阵容




楼主


如题,各个小天使对这此的出战阵容有什么看法吗




内真香啊


写起这个我就想笑,毕竟世邀赛不禁语音啊




我家鱼鱼手速破亿


哈哈哈哈黄少天的垃圾活加上张佳乐的繁花血景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不烦


对面友人表示:我的耳朵啊我的眼睛啊




杰西卡流下了宽窄不一的两行泪水


歪国友人: exm ?我都没看清楚就挂了




散人快打我打


垃圾话十紫花血景十魔术师十摆衰大师,打到对面怀知疑人生






6.5秒炫死你


四个心脏(划掉)战术大师,默默心疼歪果人一秒




云秀女王万岁


楼上说得我鸡皮都起来了




暴力牧师


张副!上!给他们看看暴力奶妈




想要上叶修


于是石不转抄起十字架往对面英雄脸上抡




钟爱我枪王大大


对面可能第一次被牧师用十字架抡




韩叶不迸不拆


本期输出之星是一一张新杰




征服荣耀


有周泽楷在,其它队伍的美女纷纷没有战力了




你男神在我床上


不只是女的,说不定那些gay佬也..




我药上你庙


不许欺负枪王大大,誓死保卫小周哈哈哈




水瓶瓶瓶瓶瓶


决赛上,小周向对面抛个媚眼,对面双手奉上冠军




我就一吃爪群众


那苏沐橙楚云秀两位联盟女神的美貌+小周的帅气=让国家队不负吹灰之力取得冠军




吃瓜看戏


在比赛场上,沐雨橙风停了下来,她的操纵者苏沐橙是有什么计划吗?等等我们听到了什么声音?嗑瓜子?




老子一杆枪抡死你


赛后苏沐橙表示对面太弱了嘛,都根本不用我出手




对面的姑娘看过来


如果苏队和楚队在频道里聊起了电视剧(疯狂暗示)




小可爱一枚


在公共频道上聊了起来,系统自动翻译然后对面的都不打比赛了,男的看她们聊,女的跟她们聊






考试什么的都去死吧


那么恭喜国家队再下一城




论鱼的一百种做法


如果方锐用气功凝出各种镜子接着三位枪系外加王队叶修一起发力,哈哈哈繁花血景xn




叫爸爸


孙翔和叶修同时打出了翔龙伏天,诶呀,对面闪过过去了,看来这一场战斗中国队是要输了,等等这两条龙回头了?




儿子好


打脸真香。


潘林李艺博:终于不只我们被打脸了




斗神无敌


@李艺博@潘林你不是一个人!




羊习习的头号粉丝


咦中国队竟然换了他们的替补上场。根据资料这位替位名叫叶修,是中国队的领队,但他今年已经28岁了,而且快号卡还未转职,看来中国队是要放弃这场比赛啊




黑山羊


哈哈哈哈哈这场世邀赛做等打脸




世界第一周吹


比赛前,某国领队接受采访您觉得中国队的实力如何?


领队:我觉得中国的荣耀已经商业化了,实力绝对不会强大。


比赛后,同样的问题


领队:中国队简直是变态,那个剑客一直在bb,弹药专家的特效让我们都看不到画面还有那个气功师,都不知道怎么过来的....




小明同学


哈哈哈哈打脸神速




拒绝吃药。我要吃鱼


世邀赛开幕,各国领队:冠军一定是我们的


循环赛结束,各国领队:亚军定是我们的




性感鬼剑在线敌人


可怜全队唯一的老实人李轩了,面对一个个战术,内心弹屏不止:神TM还可以这么玩!卧糟快记下来,以后用到虚空的战术上!纳尼?这么阴的吗?变态吧,对面肯定疯了。




心脏啊呸,战术大师


每次有人经过中国的战术讨论室的时候,都觉得背后一凉




鱼丸粥


我们国家队有各种各样的美男子,小周呆萌、鱼鱼温和张副严谨少天活泼大眼外冷内热、叶神慵懒、孙翔张狂、方锐可(wei)爱(sui)、唐昊桀聱不驯、肖队随和、李轩体贴、张佳乐成熟,然后他们出场的时候集体对观众席wink~一下,收获了各种尖叫




天王盖地虎,世激赛除中国队都是二百五


不知道多少妞想嫁,多少gay想娶【滑稽】




行走的荷尔蒙


听小道消息说,叶神手把手教孙翔玩战法。当斗神二世得到第一代斗神的传承,求对手心理阴影面积




轮回牛郎团


其它国家什么的战术大师遇到我国心脏大师,集体变成2+x>4的集解




小周的呆毛


二到正无穷?!楼上真有才




老子一个死亡之门弄死你


你们了确定他们不是变成胆矾吗




愿望世界和平


质量二百五啊,又一个复习化学到走义入魔的




家里有矿


想要了解一下在鬼阵里面浪一波吗,把所有人都推到暗阵里,一波带走




荣耀男神教




世邀赛前,对面友人:这次世邀赛中国队怕不是来搞笑的吧,替补做1号,还是28岁的退役选手帐号卡TM还没转职。队长是手残,APM才200左右。那个魔道学者大小眼呀。还有剑客,那么多话,也不怕把自己憋死。他们还有一个话废,连话都不会说,还打什么比赛啊。不过中国对也真是的,竟然派两个女人出来打比赛,中国的男人都去哪了?




打麻将三缺一


领队替补心脏战术阴死你,队长手残控死你,魔术师打法玩死你,话唠垃圾话晕死你,话废枪体术打死你,楚女王上场虐死你,苏女神比赛轰死你




我们一起学韩队叫一一滚出去


每场比赛结束后,外国人说,“中国人肯定作弊了!不然他的的伤害和技能点怎么可能那么高!”




味新杰的闹钟


论外国友人最不想遇到什么


Top1.中国荣业耀国家队


Top2.四大战术大师


Top3.散人快打




楼主


好了,小天使们,世邀赛要开始了,快点去看看吧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