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婷

叶橙万岁!

小纳兰的秘密基地

大家好啊,这里纳兰婷,cn桃花醉,平时同学们叫我竹子(我也不知道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你们可以叫我纳兰、婷婷、竹子、桃花或者阿醉(怎么叫都行了,你们开心就好)

cp @南宫离 

纳兰主要混迹全职圈,黑遍bgbl都吃

最近迷上了恋与制作人,说不定什么时候会爬墙(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想看文可以跟我点梗啊,糖、刀子和车子都接

如果纳兰有哪里写的不好,请你们帮我指出来,不要留情

虽然平时纳兰的脾气很好,但是你们如果敢说全职的不好,就别怪纳兰翻脸了


信息卡

性别:女

年龄:你不知道问一个女生年龄很不礼貌吗

身高:我不说啦啦啦~\(≧▽≦)/~啦啦啦

爱好:吃瓜看戏

讨厌:额……似乎没有

特长:吃瓜看戏

性格:看心情(纳兰有第二人格哦)

如果有ABO,纳兰一定是A


备注:佛系写手,随缘更文,随时会咕咕咕

评论(1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