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婷

叶橙万岁!

【苏沐秋生贺15h/24h】遵守承诺,并肩荣耀

小透明文手

拉低全组质量的产物

不喜勿喷

严重ooc

伞修橙友情向

无cp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老叶周泽楷你们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君莫笑@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哟,开屏黄少天

夜雨声烦:【君莫笑在神之领域打75级boss,身边还跟着一个神枪手】视频

夜雨声烦:周泽楷这个秋木苏是不是你是不是你是不是你,你真是太可恶太了竟然帮老叶帮兴欣抢boss,还有你老叶你怎么可以教坏周泽楷呢联盟第一脸就这样被你毁了,快出来pkpkpkpkpkpkpk

石不转:从打法上来看应该不是周队

索克萨尔:少天,别吵了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喻队手速点蜡

百花缭乱:点蜡+1

莫敢回首:点蜡+2

谁不低头:点蜡+3

鸾辂音尘:点蜡+4

生灵灭:小戴…

夜雨声烦:woc你们怎么能这样说队长呢,就算队长手速慢,你们也不能嘲笑他啊,有本事出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索克萨尔:^_^少天…

夜雨声烦:队长我我不是说你手速慢,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一叶之秋:woc,这技术,不会真的是队长吧

一枪穿云:不…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这个秋木苏不是他

百花缭乱:那这是谁啊,这个技术绝对是职业级的水平,不会是兴欣的新人吧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兴欣出来个人解释下啊@君莫笑@沐雨橙风@海无量@迎风布阵@寒烟柔@一寸灰@包子入侵@昧光@小手冰凉@毁人不倦

一寸灰:前辈…

王不留行:诶,小乔来解释一下吧

木恩:一帆,你在H市过得好吗,我订了三天后的机票去看你

夜雨声烦:恍恍惚惚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老王自家儿子被拐走的感觉怎么样

风城烟雨:啧啧,微草的未来在兴欣

夜雨声烦:喂!跑题了跑题了跑题了!我们是要问那个神枪是谁

沐雨橙风:你在问那个秋沐苏吗?他是我哥哥

风城烟雨:哇!沐橙你还有个哥哥?我都没有听说过

君莫笑:因为在十年前,他出了点事…不过他现在回来了

君莫笑邀请秋木苏加入群聊

大漠孤烟:秋木苏!

方世镜:秋木苏!

吴雪峰:秋木苏!

张益纬:秋木苏!

 

郭明宇:秋木苏!

秋木苏:大家好啊

大漠孤烟:你不是死了吗

吴雪峰:对啊,当时我还觉得不能和你成为队友很遗憾呢,你怎么回来了

秋木苏:我本来就没死啊

君莫笑:阿秋他只是变成植物人而已,你们在瞎想什么

沐雨橙风:就是就是

大漠孤烟:@迎风布阵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迎风布阵: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

张益纬:那你怎么不告诉我们!我们一期的情谊呢

秋木苏:是我不让他们说的

大漠孤烟:…

张益纬:…

方世镜:…

秋木苏:对了,听说联盟好像出现了一个枪王啊,叫什么,好像是周泽楷来着,是谁?

君莫笑:@一枪穿云他

一枪穿云:前辈有事?

秋木苏:你就是那个枪王!来PK一局吗

沐雨橙风:哥,你不要老想着跟人家PK好吗,小周很害羞的

一枪穿云:好

秋木苏:房间号123456,密码同房间号

大漠孤烟:我们去围观


竞技场房间里
除了在台上的秋木苏和一枪穿云以外,还有大漠孤烟君莫笑等一众职业选手。

一场比赛很快就结束了,苏沐秋获得了胜利,当一枪穿云血条归零的时候,他的秋木苏还有10的血。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怎么可能啊还有十血这位兄弟开挂了吗当时老叶单挑也只剩四血啊

沐雨橙风:因为哥哥沉睡了十年啊,所以现在还是十八岁的状态嘛

一枪穿云:前辈厉害,打不过

石不转:你们刚刚看到了没有

索克萨尔:看到了

生灵灭:一步枪体术…

王不留行:我记得小周只可以做到三步吧

无浪:是二点五步

百花缭乱:卧槽,几位战(xin)术(zang)大师都发话了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加训


风城烟雨:等等,他下一个赛季是不是加入兴欣?

君莫笑:废话,他可是沐橙的哥哥啊

秋木苏:嗯,我下个赛季将会加入兴欣

海无量:告诉你们一个消息,叶修他也不退役了

百花缭乱:!

生灵灭:!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楼上破队形的滚出去)

莫敢回首:!(大姐头威武)

谁不低头:!(同意楼上)

君莫笑:怎么?我不走你们这么大反应

夜雨声烦:你干嘛不走啊,你这个祸害留下来干嘛

百花缭乱:就是

 

君莫笑:我们兴欣的目标是再创一个王朝

 

石不转:前辈别想了,下个赛季的冠军是霸图的

 

索克萨尔:冠军是蓝雨的

 

王不留行:你们都别争,冠军一定是微草的

 

一枪穿云:轮回的

迎风布阵:啧啧啧,别吵了,冠军一定是兴欣的


一寸灰:这个前辈好厉害,会设计银武

沐雨橙风:诶一帆你告诉他们干什么。

再睡一夏:苏妹子啊,就说说吧


沐雨橙风:算了,我就告诉你们吧,一叶之秋的却邪,君莫笑的千机伞和我沐雨橙风的吞日都是哥哥设计出来的

索克萨尔:的确是一个天才呢

 

君莫笑:手残,他是你的前辈

 

夜雨声烦:叶不羞你又叫队长手残!快给我道歉!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索克萨尔: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不羞你干嘛禁我言

 

索克萨尔:抱歉,刚刚少天拿了我的手机

石不转:@秋木苏,前辈想来霸图吗,待遇我们可以慢慢谈的

 

君莫笑:喂喂喂,你们干什么


石不转:我们霸图想要挖人

大漠孤烟:对

君莫笑:我看你们就是嫉妒

秋木苏:没有这个想法哦

小手冰凉:其实叶修前辈打算…

君莫笑:小安你闭嘴

秋木苏:战队机密怎么可以跟别人说呢

百花缭乱:切,我们还不想知道呢

 

一叶之秋:你爱说不说,我还不想听呢

 

秋木苏:阿修啊,这个就是接任了一叶之秋的那个小孩子?

 

君莫笑:嗯,他叫孙翔,除了战术问题和经验不足以外,都是一名优秀的选手

 

秋木苏:嗯,我知道

 

秋木苏:所以我们就在赛场上打败他吧

 

君莫笑:好,这次你可就不能失约了

 

兴欣网络会所

一个棕色头发的少年转过身对身边的男子说到:“放心吧,这一次,绝对不会了。”

他们身前的电脑中的荣耀页面上,战法与神枪靠背而立…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