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婷

叶橙万岁!

关于全职的一些澄清

我是一个小透明,虽然你们玩梗不关我事,但是我还是想说一下,玩梗请适度。


先是韩队,韩队坚守了十年,就是为了冠军。就算老将暮年可能不能发挥攻坚手一样的作用,但是韩队象征的就是霸图永不言弃的精神,请你们不要再说他应该退位了好吗。再说了当初国家队也有向韩队发出邀请只是韩队拒绝了而已,这难道也叫做职业水准下降?十年坚守,一如既往,现在有几个人做得到。钱包梗也适度,韩队只是长得比价严肃,但是不是黑脸神。


然后是乐乐,他是荣耀的首席弹药师,就算他转会霸图也只是为了心中的荣耀,你不能强求一个人放弃自己的想法那么大公无私的只为战队奉献,而且乐乐本身是硬汉的,他转会被粉丝所不理解,霸图的粉丝不喜欢他,百花的粉丝对他恨之入骨,甚至有一次还动手打了他,他抱怨过什么吗?入选了国家队就是他实力的一种承认,请你们不要再叫他四亚或者万年老二了,四亚是他心中的一个心结,那种与成功失之交臂只差一步的感觉……很痛苦。他拼搏,都只是为了那个共同的目标。还有什么联盟女神幸运E的,他不是,不要经常玩这些梗。



接下来是喻队,他手残?手速200+你们谁能做到,如果他只是手残,那他怎么可能成为职业选手,怎么可能成为蓝雨队长,又怎么可能带领蓝雨夺下联盟总冠军?一个普通玩家对上他分分中被秒杀。他有计谋,他可以纵观全局,手速,不是对一个职业选手的最终评价,原著里也有说过,喻文州是联盟里一个特殊的存在,一个不应该被抹消的存在。喻队的白斩鸡也是够了,不要天天都提,梗都被玩坏了。


接下来是王队,王队虽然是大小眼,但是并不算明显,而且敢叫他王大眼的只有叶修这种老前辈有资格了吧,不是联盟每个人都可以叫的。


再者是孙翔,孙翔他不蠢,或者说他的蠢只是体现在他不知道人情世故不懂变通不知道套话上,而这些所谓的“蠢”恰恰才是联盟最需要的对于电子竞技的纯真,所以真的不要再说什么六个核桃的梗了。电子竞技,菜是原罪,他证明过自己的实力足够驾驭“一叶之秋”,他也练出了龙抬头,他的拼搏努力正是值得敬佩得地方。继叶修之后的第一战法估计就是他了。


还有张新杰,张副不是强迫症,他只能算是生活作息规律。试问你平常在睡觉的时间被别人拉去干别的事情,你会开心?强迫症是一种精神疾病啊亲。还有什么人体闹钟的,过了啊。


接着是黄少天,天天他话痨只是一种战术,并不是什么平时故意要说一大堆垃圾话来烦你,而且天天也有认真的时候,他会安静下来,和队员一起讨论。秋葵更也要适度,原著里根本没有秋葵。还有战树大师什么的,麻烦适度。


再说周泽楷,小周只是少说话,并不是无口结巴,他的话里都是重点,他也可以把自己的意思表达清楚。要是他不能表达自己的意思那他怎么可能回去当队长?队长是精神领导,队长的实力可以不是最强的但是领导能力一定是最强的,要是这么说起来江波涛没到轮回的时候轮回岂不是连一场比赛也打不了?

江波涛不是翻译机,也不会读心术,他的作用是黏合剂而不是翻译机,他也有实力,没有实力如何被战队挖掘出来?轮回没有闲钱养没用的人。


还有叶修,叶神在原著里并不常自称哥,所以写同人的,不要把叶神的每个自称都写成哥行不。


接着是戴妍琦,小戴不是腐女,原著里根本没有提到过,雷霆也没有穷到要靠卖本子来维持生计。


蓝雨和微草的关系也没有那么差,他们是竞争对手,不要写成敌人,竞争与合作了解一下?


轮回也不是一人战队,他们每个队员都有实力,他们都有独当一面的实力,那么多全明星难不成都是因为爱粉如子才选上的?还有什么男神教牛郎团的,请适可为止。


最后,麻烦你们尊重人物,不要把同人的梗变成人物的标签。当粉丝听到角色的名字想起来的不是这个角色的人物形象而是这些梗,难道不是很可悲?




 @哈鲁西今天发刀了吗 

 @林中仙. 

 @Psychopath 

 @许无言  

 @千黎殿_微博@正版黎爷 

 @星河欲转千帆舞 

 @以舟渡我° 

 @羽柒茶樱 

评论(45)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